ZE.WYBXZ

前天下班7点多,然后我xx给我打电话,我没接到,后来我给她回过去电话,她说要做点东西,我说我下班了明天的吧(有问题么,家里没电脑,只能单位弄),昨天,单位忙一天吃了午饭都1点了,下班都晚上9点多了,没倒出时间给弄,今天早上给我打电话,打单位去了,说她的东西弄没弄,我说没呢我说我单位忙,昨天下班都快10点了,正常人是不是应该关心一下我说,下班这么晚,关心关心我吧,然而她说我给你钱,也是你家客户,我今天晚上得给安上,我正在单位忙着,客户开车在等着拿货,她又给我打电话往单位,我说我这忙着呢,等会不忙了给她弄,她说你要是不乐意弄,你就吱声,我呵呵了,给我发微信说不用你弄了,我找别人做了,我呵呵


评论(1)